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广西玉林近300所学校安装视频监控和报警系统
2011/10/13 10:29:00   玉林日报      关键字:学校,校园安全,报警系统,公安机关,小学      浏览量:
为维护学校和幼儿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创建平安校园。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今年广西玉林市政府拨款安装市直11所中学18个摄像机,玉州区政府投入资金安装该辖区47所中小学94个摄像机,北流市政府及其他县区的有关款项也先后陆续到位。

  为维护学校和幼儿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创建平安校园。今年以来,广西玉林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重要部位报警设施的安装工作,目前,全市近300所学校安装了视频监控报警系统

  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今年广西玉林市政府拨款安装市直11所中学18个摄像机,玉州区政府投入资金安装该辖区47所中小学94个摄像机,北流市政府及其他县区的有关款项也先后陆续到位。6月中旬已全部开通并实现与公安机关联网,一旦校园发生重大治安事件,学校按下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按钮,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辖区派出所即可看到校园的实时画面,以便公安机关快速处置。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