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四川江安县实时监控煤矿职工班前会
2011/10/9 11:53:00   宜宾晚报      关键字:监控摄像头,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实时监控      浏览量:
日前,江安县安全监管局督促所有煤矿企业在班前会议室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并与县安全监控中心联网,实现了煤矿职工班前会议实时监控,使煤矿安全生产由静态监管向动态监管转变,由事后监管向事前预防转变。

    日前,四川江安县安全监管局督促所有煤矿企业在班前会议室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并与县安全监控中心联网,实现了煤矿职工班前会议实时监控,使煤矿安全生产由静态监管向动态监管转变,由事后监管向事前预防转变。

    四川江安县历年来高度重视煤矿安全工作,始终把职工班前会作为强化职工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煤矿职工班前会议主要是突出当前安全重点,学习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文件、会议精神;详细布置当班工作,移交上一班没处理完的安全隐患;对关键的技术要领进行示范;对当班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以此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

    今年,该县安全监管局采取强力措施,督促煤矿企业在班前会议室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并向各煤矿企业下发《江安县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管理办法》,确保煤矿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有效落实。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