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神东寸草塔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专项治理活动全面启动
2011/10/19 18:07:00   神华铝业      关键字: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系统,系统配置,评分标准      浏览量: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监控系统的运行管理,确保安全监控系统稳定运行,神华铝业神东寸草塔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专项治理活动全面启动。该阶段由矿领导小组组织总结全矿安全监控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考核,全面分析、全面总结,并配合公司相关专业组检查矿安全监控系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针对性措施,继续深化整改。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监控系统的运行管理,确保安全监控系统稳定运行,神华铝业神东寸草塔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专项治理活动全面启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寸草塔煤矿成立了安全监控系统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并明确了各单位职责。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10月8日至10月20日为第一阶段,即自查自纠阶段。各分管领导按专业、分系统地组织生产、机电、通风等部门,依据《本质安全管理体系》中的安全监控系统专业考核评分标准及安全监控系统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认真排查矿井的安全监控系统、通风仪器仪表、组织机构、人员配置、持证上岗、管理制度、系统配置及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10月21日至11月19日为第二阶段,即整改落实阶段。该阶段矿里将严格按照安全监控系统专项整治活动要求,按照五定原则整改落实自查出的问题,将需要公司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公司相关专业组寻求解决办法和整治方案。11月20日至11月30日为第三阶段,即总结阶段。该阶段由矿领导小组组织总结全矿安全监控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考核,全面分析、全面总结,并配合公司相关专业组检查矿安全监控系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针对性措施,继续深化整改。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