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济南交警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交通安保任务
2011/10/9 14:18:00   人民网      关键字:安保,交通安全,济南交警,国庆,民警      浏览量:
国庆节假期,济南市各旅游景点及购物繁华场所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显著上升,加之15项大型群众性活动特别是千佛山重阳山会的举行,给济南市交通带来较大压力。

累了擦擦汗

  国庆节假期,济南市各旅游景点及购物繁华场所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显著上升,加之15项大型群众性活动特别是千佛山重阳山会的举行,给济南市交通带来较大压力。支队按照济南市局和省总队统一部署,把做好节日交通安保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体交警放弃假日休息,全员上路指挥疏导交通,顽强拼搏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共出动警力1.1万余人次,警车1600辆次,确保了假日期间全市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秩序良好。

女警也是安保主力

民警保障景区安全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