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天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大检查 升级监控设备
2011/10/18 14:52:00   今晚网      关键字:道路交通安全,客运企业,大检查,超员,监控设备      浏览量:
10月12日至10月17日,天津市交管、安监、交通、运管等部门深入456个客运企业及各大长途汽车客运站点,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及时发现了交通安全隐患,并通知企业加强监管,杜绝此类隐患。

  记者从天津市交管局获悉,10月12日至10月17日,交管、安监、交通、运管等部门深入456个客运企业及各大长途汽车客运站点,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部分客运企业和长途站点配备升级GPS等电子监控设备,高科技交通安全监管员全程“护航”。

  10月17日上午,天津市安监、文明办、运管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到公交二公司等大型客运企业,检查交通安全状况及教育培训驾驶人和临检车辆落实情况。天津市河西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向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的黑牛城道长途客运站下达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通知书,要求加强该站监管力度、落实交警驻站制度及出站、过境等关口检查措施。

  据了解,天津市天环客运站70%的长途线路运营里程在400公里以上,安监、运管、交管等部门予以重点监督,严格监督驾驶人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按规定不在凌晨2时至5时之间行车等。据该站负责人介绍,每辆出站客车在出站口必须接受检查,核查是否超员,车上配备的驾驶人数量是否合格,还要拍照备案,严查半路加座、站外揽客。现正逐步将每辆客运车升级GPS监控系统,目前已有12条线路使用了GPS视频监控系统。交管部门表示,长途客运企业也是此次检查的重点。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