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宝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2023/1/3 13:47:00   安居宝      关键字:安居宝 智慧社区 解决方案   浏览量:
  在数字中国蓝图大背景下,智慧城市已经发展十余年。近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经济下行的环境下,“十四五”规划的出台,助力新基建下的智慧城市规模化发展。
  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重要组成部分,为智慧城市提供技术、数据、设施和服务的基础,促进智慧城市更好落地。安居宝作为社区安防领导品牌,根据多年在社区智慧化的深耕经验,不断技术创新和整合优化,提供一整套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安居宝智慧社区利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和手段,对社区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综合处理和应用。面向政府、房开商、物业、居民等主体,解决当前治安防控、疫情管控、旧区改造、居民服务体验、社区运营服务和管理等多种场景化问题。融合汇聚的社区数据资源,优化提升城市综合治理和社区管理效率,提供社区居民便捷和安全的生活服务。从而打造一个安全保障、智慧高效、智能便民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智慧社区。
  安居宝智慧社区融合多系统技术互联,社区安防对讲、门禁、监控、报警和停车场各个系统之间打通数据互联。并且提供开放的接口,接入第三方平台或公安社区综治平台。全方位保证社区系统之间和数据无缝连接有效协同作用。社区运用人工智能、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丰富社区疫情防控快速通行方式,疫情下也给社区用户带来安全保障、便捷无感、智慧科技的好处。
  安居宝智慧社区通过智慧屏作为家庭中枢,将对讲、家庭控制、安防传感器、电梯联动、还有智慧社区服务应用有机整合一起,实现“以人为本”的智慧物联家居生活体验。同时多样化的社区增值服务运营模式,长效且可持续地为物业或运营方创收增益,解决社区就业、自我盈利的问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