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科技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2022/12/29 11:20:00   宇视科技      关键字:宇视科技 智慧交通 解决方案   浏览量:
  近年来,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大力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坚持向科技要警力、向信息化要战斗力,以信息化带动基层基础工作,以信息化推动警务机制创新、提升警务工作效能,全面提高公安机关的实战能力。道路交通管理智能化是公安信息化建设的重点方向之一。
  宇视科技智慧交通-交通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秉承“智慧管理、服务民生”的理念,围绕“平安、畅通、环保”三大需求,以全面提升交通管控、查控执法、应急指挥、勤务管理、出行服务水平为重点,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按照“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的理念,建设信息充分共享、数据深度挖掘、系统高度集成、部门协同联动的城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成为XX市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人-车-路-环境”的和谐统一,达到国内领先、X部地区一流水平。
  为了保证整个系统从设备配置到系统构成的合理性,电子警察系统设计根据实际状况和建设电警系统的具体要求,充分满足各单位部门在使用中的各项功能要求。同时系统的建设以使用为基本原则,既能满足图像记录,事件检测等基本要求,软硬件的界面设计友好,易学易用及方便。采用统一的系统标准和通信协议,使整个系统中各个子系统间能互联互控,充分发挥整个系统的功能。
  作为系统稳定运行的关键环节。可靠性包含网络可靠和设备可靠性,整个系统传输网络的性能要满足系统运行的可靠性要求,因本项目均选高分辨率设备,故视频专网必须保证视频图像传输质量、视频传输时延、网络故障修复时限达到规定的标准要求。采用成熟、稳定和通用的技术和设备,关键环节具有备份、冗余技术保障措施,系统具有较强的容错和恢复能力,能够保证系统长期稳定运行。对关键性设备要有故障自检测、系统自恢复功能,所有产品均具有正式的出厂合格证明和权威机构的质量认证。
  另外,系统在满足当前需求的基础上,可以非常方便的扩展容量,可方便实现更大容量的系统,同时系统具有通用的软硬件接口和良好的兼容性,用户可在其基础上进行二次功能开发。系统的各个组成部件选用标准的硬件和软件,各个子系统的设计模块化,使系统可以通过模块堆叠的方式进行扩展;各部分、各小系统的接口规范化,从而使软、硬件能够平滑升级或更新,网络节点的增减对网络性能的影响不大。
  随着系统以后的扩展,用户容量将会不断扩大,新的业务功能的要求将会层出不穷。这要求系统具备良好的可扩展性,所以在系统建设的初期,立足于近期的应用需求进行系统配置,为了保证系统的顺利使用,系统需兼容行业主流知名品牌设备,并且能与其他子系统如,信号机系统、交通诱导系统相互对接通信。同时提供开放的SDK软件接口及二次开发接口,实现系统间灵活的对接,为将来各子系统的集成和多系统联动打好基础。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