熵基科技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2022/12/22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智慧校园 解决方案   浏览量:
  当前我国信息化发展已经逐步常态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职业教育摆在前所未有的突出地位。对高职学校来说,建设智慧校园,实现校园信息化,是引领高职教育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
  我国正处于由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的攻坚期和转型期,促进高职校实现由数字化校园向智慧校园的快速转型发展,是当前诸多高职校建设的目标之一。高职校不同于K12学校的是,学校建筑规模大、在校人数多。

  基于此特点,熵基科技采用熵安云通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V8800,与腾讯微校共同打造集通道、门禁、宿管、考勤、访客、消费、安检、视频、停车场、智能水电控、电子班牌等一体化的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推动数字校园加速向智慧校园升级。
  熵基科技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通过人员基础信息(部门、姓名、卡号等)从腾讯微卡后台进行登记、并同步给熵安云通软件平台。 熵安云通原有的门禁、考勤、访客、梯控、停车场等子系统设备继续在原来的软件上管理,需要哪个模块,开通哪个模块。 通过企业微卡进行相关数据采集,并同步至各个终端设备。
  熵基科技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场景包括校门口人行通道、防疫检查、办公室门禁、宿舍管理、车辆进出等场景。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