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创电子雪亮工程解决方案
2022/12/27 14:35:00   四创电子      关键字:四创电子 雪亮工程 解决方案   浏览量:
  面对社会信息化、动态化环境的重大挑战,视频监控系统已经成为平安城市建设、社会管理创新、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重要手段之一。社会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资源大联网,对于公安实战、社会管理、服务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四创电子以构建立体化公共综合防控体系、拓展公共视频的社会共享服务为目标。基于相关政策和技术规范,整合各类视频图像信息资源,建立跨部门、跨区域的视频服务,拓展政府、民众对视频图像信息的综合应用,形成公共安全信息化支撑、服务体系,打造智慧城市雪亮工程解决方案,助力警务实战和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

  四创电子雪亮工程解决方案通过建设多维感知设备,从综合治理防控、高空立体防控等多个角度构建前端感知采集子系统,实现人、车、物等重点监控目标的全方面、多手段数据采集。体系以公安视频传输网雪亮工程建设作为核心承载网,深化拓展接入网络的覆盖广度、深度,纵向贯通部、省、市、县四级骨干网络。基于安全防护体系,完善横向互联,为不同用户、不同业务提供安全的视频数据接入及共享应用服务网络互联支撑。
  方案建设视频管理服务系统和视频云计算数据中心,为上层业务应用系统提供视频能力及数据服务的支撑。基于视频汇聚接入服务平台实现对各类视频资源进行汇聚整合接入,实现对视频资源的统一管理、统一存储、统一调度;基于视频汇聚接入服务平台为综治、市政府各部门、行业单位、社会公众提供视频服务。建设视频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视频解析平台、大数据存储平台等,实现对视频图片的特征提取、结构化数据的海量存储以及数据的关联分析功能。
  依据最新信息化技术,方案建设公安视频图像服务平台、综合治理视频服务平台、社会公众视频服务平台和系统管理平台,从业务、管理、运维等多个维度构建稳定、高效、智能化的定制化应用服务。并围绕不同的业务需求,为公安、综治、城管、应急办、教育局等政府部门及社会公众提供各种视频应用服务。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