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创智能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2022/12/21 11:17:00   杰创智能      关键字:杰创智能 平安城市 解决方案   浏览量:
  智慧平安城市建设是继“安全文明小区”“平安细胞”建设之后,运用先进技术构筑具有新时代特色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重要模式。按照“科技围合、智能感知、数据环绕、智慧应用”的原则,智慧平安城市建设总体框架可概括为“八项设施”“六类感知”“四道防线”“两大专题应用”。

  杰创智能平安城市解决方案采用开放式架构,以网络化传输、数字化处理为基础,具有强大的集成能力,实现单纯的流动人员管理向门禁控制、图像监控、报警联动、轨迹分析、大数据分析、智能手机等应用领域的广泛拓展与延伸,提高了智慧平安城市的综合管理水平。
  智慧平安城市架构设计是为打造平安、智能社区提供的以安防预警、社区服务为核心的符合国家标准规范、技术先进且符合地方特色的架构。
  智慧平安城市四道防线包含了六类感知子系统,人员感知、证件感知、车辆感知、网络感知、行为感知、环境感知六类。涉及八类设施建设:视频监控设备、出入控制装置、入侵检测防御装置、无线信号采集装置、空间防卫装置、移动采集装置、便民服务设施、社会公共设施。最后将获取到的感智数据给到视频专网和公安网进行应用。
  智慧平安城市视频专网应用负责完成各个安防区的数据汇聚,并且转发给应用分析集群,进行特征提取和识别比对,完成高危人员、车辆的布控预警等应用,对海量数据的数据挖掘、数据清洗、数据分析,最终实现大数据业务应用。
  通过部署杰创智能平安城市解决方案,相应社区能够实现实有人口“底数清,情况明”,重点人员“不漏管,不失控”,打造“零发案”社区,业务应用“全闭环”。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