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盾安全雪亮工程视频安全解决方案
2022/12/21 10:16:00   慧盾安全      关键字:慧盾安全 雪亮工程 视频安全   浏览量:
  随着雪亮工程项目的大力推进,作为雪亮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监控系统的安全也愈发重要。由于各类平台对接、上层应用开发、数据挖掘的需求越来越急迫,使得视频监控从封闭的市场逐步走向开放、标准化的平台;近年来安防自身的安全事件不断出现,人们逐步认识到,视频监控自身安全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而亟待解决的问题。
  雪亮工程包含视频联网平台、前端设备、互联边界、视频大数据平台等部分,每个部分实现特定的功能,存在不同的安全风险,因此需要从联网平台、前端接入、互联边界、视频大数据4个方面进行安全规范建设。
  慧盾安全雪亮工程视频安全解决方案即从视频的采集-传输-存储-应用-共享-销毁完整的生命周期中保护视频数据安全,视频数据应用安全和视频数据存储应用防泄密,全面实现平台数据防泄漏、前端接入防攻击、联网共享可追踪、视频大数据安全防护的安全目标,保证雪亮工程整体安全,进而建设完善的安全体系,在满足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省级公安视频专网共享平台建设项目中建设贴近全业务生态流程的安全体系。
  雪亮工程视频安全系统的建设可带来业务安全能力提升、降低安全合规风险,并附带各种综合社会效益等多种好处。通过视频监控安全系统的建设,将极大提升视频安防监控系统的安全性,大幅降低视频安防监控系统被攻击而瘫痪的风险,大幅减少敏感监控视频泄漏的风险,从网络、主机、数据多个层面全面加强了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和视频录像数据的管控能力,最大程度的避免和降低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对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不良影响和破坏,从而促进并提升社会安全稳定,在反恐、社会维稳等方面均能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