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住宅高空抛物安全防范系统建设要求》发布
2022/9/28 14:26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住宅高空 抛物安全 防范系统      浏览量:
由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住宅高空抛物安全防范系统建设要求》(T/SSPIA 004—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6月25日发布,并于2022年07月10日正式实施。
  由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苏州市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苏州市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中心、昆山市安防协会、张家港市安防协会、常熟市安防协会、苏州市保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朗捷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信息网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苏州海赛人工智能有限公司、苏州飞易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天感智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住宅高空抛物安全防范系统建设要求》(T/SSPIA 004—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6月25日发布,并于2022年07月1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符合GB50352-2019《民用建筑设计统一标准》中各类住宅新建、改建、扩建的高空抛物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是各类住宅的高空抛物安全防范系统设计、施工、验收、运维的基本依据。
  2、主要技术内容
  本标准规定了包含人防、物防、技防之外住宅高空抛物安全防范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建设的要求,以及系统的设计、施工、验收、运维的要求。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此标准文件不公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