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电梯智能化应急处置系统技术要求》发布
2022/4/11 15:23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河北省 电梯智能化 应急处置系统      浏览量:
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并归口管理的《电梯智能化应急处置系统技术要求》(DB13/T5485-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2月28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31日正式实施。
  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并归口管理,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起草的《电梯智能化应急处置系统技术要求》(DB13/T5485-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2月28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3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电梯智能化应急处置系统的基本结构、终端设备、终端设备运行维护平台、应急处置平台、信息传输、系统安全的相关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特种设备目录范围内的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和液压乘客电梯。可允许人员乘用的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液压载货电梯参照执行。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4208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
  GB/T17799.1 电磁兼容通用标准居住、商业和轻工业环境中的抗扰度
  GB17799.3 电磁兼容通用标准居住、商业和轻工业环境中的发射
  GB/T22239 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
  GA/T367 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技术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