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安全规范
第3部分:服务安全》发布
2021/12/15 22:19   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关键字:云计算 电子政务 公共平台 安全规范      浏览量: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安全规范 第3部分:服务安全》(GB/T 34080.3-2021)国家标准,于2021年03月09日发布,并于2021年10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并归口管理,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大海云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八研究所 、浙江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博康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邮电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元禾昆云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中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安全规范 第3部分:服务安全》(GB/T 34080.3-2021)国家标准,于2021年03月09日发布,并于2021年10月01日正式实施。
  范围
GB/T34080的本部分规定了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的服务安全等级和服务安全要素。
本部分适用于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所提供服务的安全等级认定及评估。注:除非特殊说明,以下各章中“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均指“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