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2年,智能家居服务市场预计达272亿美元
2023/2/20 09:58   千家网      关键字:智能家居 服务市场 272亿 美元      浏览量:
到2032年底,智能家居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272亿美元。在2022-2032年期间,集成智能家居即服务需求预计将以超过16%的速度增长。
  根据最近发布的未来市场洞察报告,2021年智能家居即服务市场收入估计为55亿美元,预计2022-2032年CAGR将增长15.4%。
  到2032年底,该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272亿美元。在2022 - 2032年期间,集成智能家居即服务需求预计将以超过16%的速度增长。
  据研究人员称,技术进步使得新服务的创建成为可能,如实时流监控、入侵警告和快速更新,这些都是传统系统以前无法实现的。
  根据iControl Network的研究,90%的客户认为家庭安全系统是采用智能家居的主要动机。智能家居可以大幅减少家庭抢劫、入室盗窃和入室盗窃,同时防止不受欢迎的访客外出,使房屋变得相当安全。
  因此,在预测期内,智能家居提供的增强安全性可能会推动全球智能家居即服务市场的发展。
  未来市场洞察的主要收获包括:
  到2022年,全球智能家居即服务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65亿美元。
  在服务方面,综合服务部门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16.1%的最高CAGR。
  在解决方案方面,预计在预测期内,集成解决方案细分市场的CAGR将达到16.1%。
  预计2022 - 2032年间,美国仍将是最主要的市场,绝对美元增长机会为98亿美元。
  在2022-2032预测期内,美国市场将经历16%的最高CAGR。竞争格局智能家居即服务市场经历了激烈的竞争,新的初创公司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的行业需求。
  Vivin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Comcast Corporation、CenturyLink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是一些主要的智能家居即服务公司。
  最近的一些市场发展包括:
  2020年1月,Vivint智能家居和Mosaic收购宣布,此前披露的Vivint和Mosaic之间的交易已经完成,导致Vivint成为公开上市的业务。此次收购是美国最大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交易之一,市场估值为42亿美元,包括4.88亿美元的额外股票。
  2021年5月,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宣布以430亿美元合并华纳媒体和探索公司。根据协议条款,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将撤销三年前完成的对时代华纳850亿美元的收购,并与Discovery建立一家新的媒体公司。据《金融时报》报道,合并将建立一个独立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新公司,价值可能高达1500亿美元,包括债务。
  2021年10月,康卡斯特公司宣布完成对全球公司云平台和软件定义网络创新者Masergy的收购。此次收购加速了康卡斯特业务的扩张,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尤其是在全球拥有多个经营点的美国企业,并加强了它们的整体渠道分销系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