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规模将达282亿美元
2022/7/18 13:51   千家网      关键字:2022 视频监控 市场规模 282亿美元      浏览量:
Novaira Insights预测,2022年全球硬件和软件视频监控市场将增长11.7%,而2021 年则增长了16.4%。
  Novaira Insights预测,2022年全球硬件和软件视频监控市场将增长11.7%,而2021 年则增长了16.4%。
  Noviraa Insights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导致的活动限制有所缓解,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在 2021 年增长了 16.4%。这份题为“全球视频监控硬件和软件市场”的报告显示,随着被压抑的需求得到满足,监控摄像机和相关设备的出货量也在增长。
  然而,2021 年用于生产视频监控设备的组件短缺,这导致这些组件的价格上涨。许多视频监控设备供应商无法消化成本上涨,纷纷抬高了自有设备的价格。这抑制了可能更高的单位出货量增长。
  全球平均价格首次上涨
  Novaira Insights 的首席分析师兼创始人 Josh Woodhouse 表示:“2021 年网络摄像机的全球平均价格上涨了 7% 以上。这使得 2021 年成为全球网络摄像机平均价格上涨而不是下跌的第一年. 此外,总体通胀压力将迫使供应商在 2022 年和 2023 年进一步提高价格”。
  挥之不去的新冠疫情延迟了中东和印度的增长
  2021 年大部分地区都实现了高速增长。在中东和印度市场等增长较低的地方,这是由于挥之不去的 Covid-19 限制导致正常商业环境持续受到干扰。在这些地区,从 Covid中的复苏被推迟,导致整个 2022 年的增长预测要高得多。
  使用云进行视频监控的渐进趋势在 2021 年也继续存在,特别是在美洲地区,云视频管理软件市场超过 1.5 亿美元。
  美国快速采用云计算
  Novaira Insights 的首席分析师 Jon Cropley 表示:“与世界上大多数其他国家相比,美国采用云进行视频监控的速度更快。云通常被小型组织和具有分布式站点的大型组织用于视频监控系统,每个站点都有少量摄像机”。
  该报告预测,在 2021 年至 2026 年间,美洲地区连接云的监控摄像头数量平均增长速度将是新网络摄像头出货量的两倍以上。
  全球硬件和软件视频监控市场预计将以 11.7% 的速度增长,从 2021 年的 253 亿美元增长到 2022 年的约 282 亿美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