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西安防协会组织召开安防工程企业能力评价工作会议
2018/7/20 09:12   广西安防协会      关键字:广西安防协会,体系,安防,协会      浏览量:
广西安防协会的专家和评审员通过学习新版的能评体系文件,就能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上,协会的两位能评专家杨福球和范津宁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能评工作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能评工作有了统一的认识,为规范今后的能评工作打下基础。

2018年7月17日下午,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组织能力评价专家和评审员召开了广西区安防工程企业能力评价工作会议。会议由安航秘书长主持。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18年6月20日正式发布并执行《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体系文件(2018版)》(以下简称2018版能评体系),广西安防协会的专家和评审员通过学习新版的能评体系文件,就能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上,协会的两位能评专家杨福球和范津宁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能评工作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能评工作有了统一的认识,为规范今后的能评工作打下基础。

会上,协会还对7月20日的2018版能评体系宣贯会做了具体部署。2018版能评体系宣贯会是为协助各会员单位更好地理解新版能评体系、顺利申报能评证书及年审,而召开的一次专业型宣贯会。本次会议确定由能评专家杨福球负责本次宣讲,全体能评工作人员均会到场参加,和安防企业代表们一同学习、交流能力评价体系文件,共同探讨能评评价申报和年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