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国际安防展
2023/3/2 15:41:00      关键字:米兰 国际 安防展      浏览量:
意大利米兰国际安防展SICUREZZA是意大利安全和消防领域的一大盛会,对于整个欧洲,尤其是南欧、巴尔干半岛、地中海地区的安全和消防运营商,也是最有参考价值的行业展览会。下一届安防展会即将于2021年11月22日至24日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会英文:sicurezza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20000-50000
  媒体宣传:www.showguide.cn
  举办时间:2023年11月15-17日 
  举办地点: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fiera-milano
  展会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意大利米兰国际安防展sicurezza是意大利安全和消防领域的一大盛会,对于整个欧洲,尤其是南欧、巴尔干半岛、地中海地区的安全和消防运营商,也是最有参考价值的行业展览会。
  中南欧地区的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因为本土品牌影响力不大,目前市场并不成熟,意大利经济以重工业为主,如石油产业,而安防产业等制造业起步较晚,中国安防企业如想进驻,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比较容易的。中南欧地区本土安防产业起步晚,品牌优势不明显,市场攻艰较为容易。
  目前,意大利安防产品需求依然以商用为主,如企业工厂、商铺、学校教育机构等等。此外,意大利对爆炸物探测器等安防产品的需求近年来一直持续增长,其背后的原因可归结为犯罪率与恐怖活动的上升,致使整个国家和社会对高端安防科技、安防检测设备的需求日益增加。安检产品进入意大利市场的两个重要因素,一为产品或系统的整体安检水平要高,二为安检全程要快速は误。此外,意大利对检测非金属武器(如陶器刀、塑料炸弹)的安检设备的需求以后会越来越高。
  意大利市场对安防产品需求的主要增长点为:企业工厂、商铺、学校教育机构的商用需求;意大利海关、机场等对安防、安检设备的更新需求;意大利港口、码头的安防设备的配置需求(安防产品必须达到csi或isps的规定要求)。

  展品范围
  cctv视频: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安全: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公共: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防盗锁、门、柜
  防护装备:人体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
  自动化: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
  智能系统:智能卡RFID;巡更管理系统、警用通信与警用装备及特种车辆、信息通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