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展览会暨2023第21届南京安博会
2023/2/10 10:44:00      关键字:2023(第21届)南京安博会      浏览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3年伊始,包括展会在内的各行各业复苏信号频现,守得云开见月明,新机遇已然来临!南京安博会组委会感恩各位过往给予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蓄力待发,与所有参展商共襄盛举,共同打造一场精彩及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
 2023年4月22-24日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地铁3号线新庄站)
  “2023南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展览会暨2023(第21届)南京安博会”(简称“南京安博会”)定于2023年4月22-2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举办。展会移师新的举办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该展馆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坐落在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玄武湖东岸,2000年建成运营,地铁3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20余条公交线路直达,ufi(全球展览业协会)会员单位认证。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3年伊始,包括展会在内的各行各业复苏信号频现,守得云开见月明,新机遇已然来临!南京安博会组委会感恩各位过往给予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蓄力待发,与所有参展商共襄盛举,共同打造一场精彩及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期待与您,相聚金陵!
  一、组织机构
  主办/承办单位: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江苏省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盟、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苏州市、常州市、南通市、镇江市、连云港市、昆山市、张家港市、常熟市等省内各地安防协会
  二、时间地点
  布展时间:2023年4月20-21日
  开展时间:2023年4月22-24日
  撤展时间:2023年4月24日14:00起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
  展馆交通:
  ①公交:2、17、24、28、36、40、45、93、125、136、140、143、173、308、808、811、817、d8到新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站
  ②地铁:3号线至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
  三、展会亮点
  1、【开辟长三角市场首选展会】—“南京安博会”创办于2002年,深耕行业20载,已累计服务参展企业3900余家,接待专业观众18万余人次。在展会品牌度、展商满意度、商家认知度等方面倍受认可,连年不断的为展商和买家创造着无限的商机。
  2、【南京区位优势辐射能力强】— 作为运用智慧科技,赋能城市公共安全的先行者,南京多年位居全国最安全城市前列,目前正作为全省唯一城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南京1小时都市圈常住人口近3700万。2021年苏皖两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是中国第一个规划建设的跨省都市圈,未来将被打造为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资源配置中心,具有广泛深远的市场发展空间。
  3、【直面客户立体展示促合作】— 组委会能在短期内有效邀请到公安、消防、交通、金融、医疗、院校、房产、物业、保安、设计院、工程集成商、代理经销商等数量庞大的目标观众,规模化聚集效应明显。针对系统性、工程性的安防产品,观众想了解的不仅是产品,更多的是解决方案、模拟体验、效果展示和配套保证,线下展会的交互体验感和信任度无可取代。
  4、【城市行业群随时分享商机】— 组委会拥有及运营20+优质微信群,以城市为单位,一对一邀请展商和观众入群,不定期发布采购信息,密切展商与观众互动,一呼百应,在线对接,打造365天不落幕商贸平台。
  5、【邀观众扎实有效全面推进】—组委会通过一对一电话直邀、呼叫中心直邀、专业市场电子广告牌、江浙皖各地电子城派发门票、短信群发、登门拜访、微信公众号更新、官网发布、朋友圈广告推广、出差同行展会等有效方式,适时将展会资料及展商信息快速准确送达至目标人群,提前预热,点燃参观热情。
  6、【丰富的招展经验和执行力】—展会主承办单位——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荣获“江苏省十佳展览组织企业”;2020年入选“商务部第二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之一”。
  四、展品内容
  智慧安防: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智能楼宇、生物识别、综合布线、存储设备、岗亭等。
  应急救援:应急指挥、应急通信、抢险救援、检测预警、安全生产装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装备等。
  警用装备:执法装备、防护装备、安检排爆、技侦装备、通信设备、反恐处突等。
  音视频:大屏显示系统、led、电子白板、触摸屏、商显用屏、会议系统、广播设备、传输设备、音响等。
  智能家居:家居安防、智能门锁、家居布线、智慧物业、智能社区等。
  智能停车:出入库管理、引导系统、车牌识别、交通大数据分析平台、应急平台等。
  信息安全:预警和应急系统、通信安全、加密技术、访问控制、取证技术等。
  无人机:警用无人机、反制系统、无人机培训机构等。
  五、参展费用
  (一)标准展位:¥6800/个(3m×3m)
  每个标准展位配备:3m×3m展出场地、最多3块展板及搭建、企业中文楣板及制作、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盏、220v/300电源插座(非照明用电)一个、展位内红色地毯。
  (二)室内/室外空地特装展位:¥6800/个(3m×3m)
  1、室内/室外空地特装展位不包括标准展位配备,需者可另行租赁;另必须进行特殊装修,并向展馆交纳电费、装修施工管理费和清场押金等费用。
  2、室外空地特装展位仅限展出车辆船舶、警亭、无人机等产品。
  (三)广告费用(所有涉及设计的稿件请客户自行提供)

电子版会刊广告

尺寸

印色

版面

单价

14.25cm×高21cm

彩色

封二/前扉整版

6000

14.25cm×高21cm

彩色

封三/后扉整版

5000

14.25cm×高21cm

彩色

内页整版

4000

14.25cm×高21cm

黑白

内页整版

2000

现场广告

项目

尺寸

版面

单价

充气拱门条幅

20m横幅12m

单面

6800/个/展期

  (五)请将各项费用汇入以下指定账户
  户  名: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
  账  号:7201 0122 0011 77967(17位)
  (六)参展流程
  展位及广告分配顺序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挑选”。
  参展商在本合同签署生效3个工作日内,支付总参展费用的50%作为定金到组委会以上指定帐户;余款必须于参展合同签署生效30个工作日内,汇入组委会以上指定帐户;2023年3月31日以后签署参展合同的参展企业需在签署参展合同生效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额参展费用,最迟不得迟于2023年4月10日。非组委会因素造成展商不能参展的,已付费用不予退还。
  (七)参展要求
  1、展品要求具有一定技术水平,必须是经过法定检测机构测试通过的优质产品。
  2、凡是国家及公安部门明令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的器材,既不能参展,更不能私自带入场内展出及销售。
  3、根据工商局《展销会管理办法》规定,展商需向组委会提供三证合一复印件一份。
  4、展商应确保展品符合展会公布的参展范围,如不在参展范围内,组委会有权立即撤销其展位并清理出现场,并且不予退还展商所支付展位费用。由此产生的一切经济法律责任由展商承担。
  六、上届回顾
  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由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江苏、上海、北京、广东、浙江、福建、山东等十几个省市的知名展商集中展示了安防、警务、音视频、门禁、停车、综合布线、无人机、应急处突、疫情防控、大数据等最新产品和技术。现场共接待来自江苏及安徽等地工程商、集成商、代理经销商等专业观众万余人。江苏省公安厅及南京、徐州、苏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等地市区县公安系统的相关领导,南京、镇江安防协会领导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南京、常州、苏州、镇江、昆山、常熟等地安防协会会员单位、南京市多家保安公司代表到场参观。同期活动2021(第八届)江苏安防高峰论坛顺利举办,华为、海康威视、南京小视、守门猿、宇洪科技等业内知名企业代表发表演讲。
  七、参展/参观咨询
  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08号金轮大厦18e
  联系人:丁萍 1361159831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