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防行业献礼建党100周年
“人民安防”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视频精彩上线
2021/6/30 10:4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建党100周年 文艺汇演 视频 上线      浏览量:
本次文艺汇演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携手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打造,邀请各地安防协会共同参与,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精神传承。2021年6月29日,"人民安防"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视频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官网,人民安防、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抖音平台上线。  
"人民安防"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完整视频
  本次文艺汇演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安协),携手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打造,邀请各地安防协会共同参与,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艺汇演作为中安协与北安协共同推出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彩环节,首次冠以"人民安防"品牌,凸显其高度立意与高端品质。
  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通过精彩的文艺表演串连百年辉煌、精神传承、砥砺前行三大篇章,并以节目创新方式集中展现了中安协、北安协的党建活动成果,引领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征文答题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行业党建覆盖。
  在中安协、北安协的号召及组织下,福建、广东、浙江、安徽、贵州、湖北、广西、辽宁、内蒙、新疆、上海、深圳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安防协会纷纷在汇演视频中以真挚的情感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以此代表全国安防儿女怀揣使命,凝心聚力,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砥砺奋进。安防人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继承先辈艰苦朴素、敢于战斗的红色精神,用双手书写中国安防的未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