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发布《水运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技术规范》
2021/8/7 11:4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交通运输部 水运 视频监控 技术规范      浏览量:
据了解,该《规范》由交通运输部水运局负责管理和解释,实施过程中具体使用问题的咨询,由主编单位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答复。
  7月23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发布《水运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的公告。《规范》为水运工程建设推荐性行业标准,标准代码为JTS/T 160—2021,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该《规范》由交通运输部水运局负责管理和解释,实施过程中具体使用问题的咨询,由主编单位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答复。《规范》文本可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水路运输建设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水运工程行业标准”专栏(mwtis.mot.gov.cn/syportal/sybz)查询和下载。
  截止26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暂未在其指定网站发布关于该《规范》文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