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四川将全程回放高考考场视频监控录像 倒查并严处违规行为
2021/6/7 15:19   四川新闻网      关键字:四川 高考 考场 视频监控      浏览量: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四川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看到,大厅大屏幕切换显示着各考点考场视频监控点位的实时信息。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信息,对全省各考区保密室、考场和考点进行网上巡查。
  6月7日,全国统一高考拉开序幕。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四川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看到,大厅大屏幕切换显示着各考点考场视频监控点位的实时信息。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信息,对全省各考区保密室、考场和考点进行网上巡查。
  与此同时,在四川省考务指挥中心视频巡查室内,10台电脑早已开启工作,10名工作人员将在高考各科目考试期间,实时监控全省21个市州各高考考场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将及时上报按规定处理。
  高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人员对今年高考全部考点、考场视频监控录像全程回放,倒查并严处违规行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