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安徽创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勇新春寄语
2018/2/12 07:3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创世科技,纪勇,新春寄语      浏览量:
新的一年,全体创世人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与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努力奋斗,为个人价值的体现以及企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防行业网邀请安防行业知名企业与广大安防同仁共话安防,喜迎新春!


安徽创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纪勇

  时许更替,我们即将告别满载硕果的2017,迎来满怀憧憬的2018。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齐心协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收获一次又一次成功,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班子向全体同仁们道声辛苦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创世人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与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努力奋斗,为个人价值的体现以及企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