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康联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新力恭贺新春
2018/2/12 07:2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联,安防科技,董事长,康新力,恭贺新春      浏览量:
在长期与店铺合作过程中,康联深悉时代背景的残酷和商铺经营痛点,肩负一个民族企业的责任,站在时代的高度,开创“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为店铺打造立体化的商铺运营平台,“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防行业网邀请安防行业知名企业与广大安防同仁共话安防,喜迎新春!


康联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新力

康联祝安防同仁:

  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财运亨通;事业顺利,生意兴隆;大展鸿图,事业有成!

  步入2018,康联将继续深耕安防行业的同时,为大家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