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掌纹图像数据技术规范》发布
2021/12/15 14:50   行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指掌纹 图像数据 技术规范      浏览量:
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宣布提出,全国刑事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刑事信息分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指掌纹图像数据技术规范》(GA/T 787-2021)行业标准,于2021年10月14日发布,并于2022年05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宣布提出,全国刑事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刑事信息分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市思越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鑫高科指纹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指掌纹图像数据技术规范》(GA/T 787-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10月14日发布,并于2022年05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指掌纹图像数据的来源、大小和表示格式。
  本文件适用于公安机关指掌纹自动识别系统的指掌纹图像数据。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
  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A/T 773 指掌纹自动识别系统术语
  标准全文下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