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 紧急报警装置》发布
2021/12/14 22:59   中国标准出版社      关键字:入侵 紧急报警 系统 装置 发布      浏览量:
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 紧急报警装置》(GA/T 1757-2020)行业标准,于2020年11月27日发布,并于2021年05月01日正式实施。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用于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中紧急报警装置的分类和型号、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说明书、包装等。
  本标准适用于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中紧急报警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检验。
  前言
  本标准按照 GB/T 1.1-2009 给出的规则起草。
  请注意本文件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本文件的发布机构不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科姆(中国)有限公司、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沈佩钧、韩峰、翁煜、陈伟、支江峰、洪丽娟、黄瑾、张振一、徐毅恒、陈兵、成云飞、朱佳敏、王一川、江妍、杨舒玮。
  引用标准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2828.1 计数抽样检验程序 第1部分:按接收质量限(AQL)检索的逐批检验抽样计划
  GB/T 2829 周期检验计数抽样程序及表(适用于对过程稳定性的检验)
  GB/T 4208-2017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
  GB/T 15211-2013 安全防范报警设备 环境适应性要求和试验方法
  GB 16796-2009 安全防范报警设备 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GB/T 30148-2013 安全防范报警设备 电磁兼容抗扰度要求和试验方法
  GB/T 31132-2014 入侵报警系统 无线(射频)设备互联技术要求
  GB/T 32581-2016 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技术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