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视频图像信息系统运维机构能力通用要求》发布
2021/12/13 23:51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视频图像 信息系统 运维 要求      浏览量:
由安徽省公安厅提出并归口管理的《视频图像信息系统运维机构能力通用要求》(DB34/T 3817-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01月25日发布,并于2021年02月25日正式实施。
  由安徽省公安厅提出并归口管理,安徽海德瑞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田园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公安局、池州市公安局、淮南市公安局、蚌埠市公安局、安徽兴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嘉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恒之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学院、安徽善纯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易云智能停车有限公司、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等共同参与起草的《视频图像信息系统运维机构能力通用要求》(DB34/T 3817-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01月25日发布,并于2021年02月25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确定了视频图像信息系统运维机构能力的基本要求,并规定了视频图像信息系统运维机构的人员、设施设备、技术能力、服务能力能力及其质量管理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视频图像信息系统运维机构的能力建设。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A/T 1081 安全防范系统维护保养规范
  GA/T 1394 信息安全技术 运维安全管理产品安全技术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