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解读
2019/5/14 10:29   中国信通院整理      关键字: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管理办法      浏览量:
2019年5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作《管理办法》权威解读,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日益凸显。

2019年4月,工信部印发《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管理办法(试行)》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2019年5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作《管理办法》权威解读,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日益凸显。信息消费是创新最活跃、增长最迅速、辐射最广泛的新兴消费领域之一,对拉动内需、促进就业和引领产业升级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新时期提振国民经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

以下是详细解读PPT,请您欣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