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公示 这几家安防企业入选名单
2020/8/5 10:4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信息消费 示范项目 安防企业      浏览量:
从公示名单来看,重点包括生活类、平台类、新型产品类、公共服务类以及行业类等等几个领域。其中涉及多家安防企业提供的产品及方案。
  近日,从工信微报获悉,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结果进行公示。此次公示共有100各项目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56号)要求,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顺利入围公示名单。

  从公示名单来看,重点包括生活类、平台类、新型产品类、公共服务类以及行业类等等几个领域。其中涉及多家安防企业提供的产品及方案。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旷视“明骥”人工智能防疫防控项目、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人工智能非黑体红外体温筛查相机及其安检应用、杭州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多维信息融合的智能人员管控系统、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红外热成像的智能温感设备及疫情三维时空大数据分析平台研发及应用等等。
  公示名单中企业申报项目应用领域多集中在针对疫情防控、在线教育、电子商务等领域。此次名单公示将于020年8月9日结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