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蜂窝连接数据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2023/3/10 09:03   千家网      关键字:智慧城市 蜂窝连接 爆发增长      浏览量:
领先的连接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Kaleido Intelligence的一份新报告发现,2023年至2027年间,智慧城市的数据使用量将增长140%以上。
  领先的连接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Kaleido Intelligence的一份新报告发现,2023年至2027年间,智慧城市的数据使用量将增长140%以上。
  这份名为《蜂窝物联网连接系列:智慧城市机遇与预测》的新报告指出,随着城市规划和运营的可持续性不断提高,智慧城市最近已重新提上政府议程。特别是在地方和国家政府支持这些举措的情况下,欧洲和东亚成为这些技术的最大市场。
  Kaleido预计未来智慧城市计划将会加强,在2022年至2027年期间,蜂窝物联网连接将以17.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超过1.22亿,未来两年的增长率尤其高。
  蜂窝网络必须成为更广泛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连接数量最多的将是智能照明领域,Kaleido预计超过1.61亿盏灯将连接到蜂窝连接,作为其部署的一部分。然而,这和许多其他通常将由网关提供服务,一个单一的蜂窝连接在许多灯之间中继数据,这将依赖于端点的非蜂窝技术。这强调了对可互操作的数据协议的需求,以简化跨技术的数据传输。
  Kaleido预计,即使在LPWAN部署的地方,通过这些连接也会有相对较高的数据流量,因为通过网络中继的端点数量很多。这将需要有效的边缘计算来限制大量数据涌入网络;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估计这将减少80%以上的数据传输。因此,重点需要放在边缘计算和其他基于服务的收入上,而不仅仅是将连接货币化。
  智能交通部署引领收入增长
  Kaleido的报告还发现,智能交通管理将带来最大的连接收入,这主要得益于视频使用的普及。该公司预计,到2027年,该行业的通话时间收入将从2022年的2.92亿美元超过9亿美元。
  “智能交通管理在许多方面代表了智慧城市应用的一个纽带,”研究作者James Moar评论道。
  “交通路线决策可以基于空气质量数据和智能停车的可用性。然而,必须注意遵守数据隐私立法和其他相关法律,这将要求智能网络仅在需要知道的基础上指导数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