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o:推动智能家居和安防行业未来的两大趋势
2023/2/1 14:55   千家网      关键字:推动 智能家居 安防行业 未来 趋势      浏览量:
如今,大流行改变了人们对家园的看法,这在家庭装修热潮期间得到了例证,当时房主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多的空间功能。
  如今,大流行改变了人们对家园的看法,这在家庭装修热潮期间得到了例证,当时房主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多的空间功能。
  2021年,这种对更智能的生活方式以及更多连接和移动设备控制的渴望使该行业的所有权增长到43% 的美国家庭。然而,这些并不是影响家居装修行业的唯一因素。千禧一代是美国最大的成年一代,是购房市场的主要影响者,他们的价值观正在改变。
  以下是推动智能家居和家庭安全行业未来的两个趋势。
  1、健康和便利是满足千禧一代房主需求的关键
  根据COGNITIONS Smart Data最近的一项调查,千禧一代的主要偏好是促进舒适和整体健康的家。调查发现,他们将智能家居技术视为增强家庭健康的关键要素。随着消费者寻求健康和便利,尤其是家中的联网摄像头,整体消费者情绪有所改善。
  Parks Associates最近的研究发现,美国拥有宽带的家庭现在平均拥有 3.4 个联网摄像头,比 2018 年大幅增加。事实上,分析师预测的增幅更大,智能手机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5.7%到 2027 年,全球范围内的家庭安全摄像头。
  2、触摸屏、摄像头传感器技术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预计2022年至2024年期间,美国将售出约2.5亿台联网摄像头、可视门铃和智能扬声器/智能显示器。鉴于兴趣增加,将对市场产生最大影响的两项最重要技术是显示技术和摄像机。
  触摸屏面板进展顺利,图像质量变得更加清晰,触摸响应变得更加直观。但重要的是创造利用这些显示功能的体验和旅程——并以对安全经销商和客户都有帮助的方式进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