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智能建筑必须有更智能的入口控制
2021/8/27 09:17   千家网      关键字:智能建筑 更智能 入口控制      浏览量:
自进入21世纪以来,“智能建筑”及其内部技术创新的发展突飞猛进。从建筑自动化到网络安全等等,智能建筑市场只会继续增长和完善自身,未来的发展将从根本上改变建筑及其使用者对未来办公室和校园的需求。这也为业主、租户和我们的环境带来了罕见的“双赢/共赢”局面。
  自进入21世纪以来,“智能建筑”及其内部技术创新的发展突飞猛进。从建筑自动化到网络安全等等,智能建筑市场只会继续增长和完善自身,未来的发展将从根本上改变建筑及其使用者对未来办公室和校园的需求。这也为业主、租户和我们的环境带来了罕见的“双赢/共赢”局面。
  传统上,智能建筑被视为使用自动化流程来控制各种建筑操作(例如暖通空调、照明、安全、消防和其他系统)的任何结构。大多数建筑物,尤其是较新的建筑物,已经在其运营中融入了某种程度的智能。这种智能可以从建筑物的数据中获得更多洞察力,从而产生积极的结果,从而增强:
  盈利能力
  安全和生命安全
  可持续性
  这些智能解决方案解决了3个核心功能——阻止、检测和阻止安全威胁的需要。以前,可用于保护建筑物的唯一先进的入口控制策略仅限于机械旋转门或旋转门。那个世界早已不复存在,因为安全威胁不仅在数量上增加,而且在方法上也变得更加激进。通过利用神经网络和其他先进技术的力量,安全官和其他安全从业人员现在可以为他们的建筑物配备系统,这些系统可以通过快速理解大量数据来实时提取洞察力和应用策略。这使他们能够推动更有效的安全决策并利用可操作的情报。过去“只是一个旋转门”现在是一个集成多种嵌入式安全技术的智能平台。
  入口控制101
  入口控制系统作为建筑物的主要执法系统,执行建筑物的访问控制系统提供的指示。入口控制硬件对智能建筑的智能入口进行物理加固和强制执行。几个世纪以来,顶部带有锋利物体的微尘或门都起到了威慑和执法的作用,但今天的入口控制系统通常由美观的钢和玻璃旋转门、门户或旋转门组成,这些门或旋转门可以阻止,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拘留未经授权的人进入。
  有趣的是,大厅中最受欢迎的入口控制形式是旋转门。在旋转门的情况下,一旦提供建筑物选择的凭证形式,系统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打开障碍以允许用户通过或保持关闭以阻止进入。如果有人企图入侵,彩色LED系统和声音警报会迅速帮助安全人员确定潜在入侵的准确位置。
  技术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使旋转门从其简陋的开端,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安全平台。如今,他们可以执行多项任务,例如监控人口流动、确保进出设施的人员获得适当授权、提供电梯指示、检测违禁物品以及加强生命安全实践。
  尾随问题
  大多数光学旋转门最初使用非常简单的二进制PLC技术,使用布尔逻辑。通过这种简单的“光束中断”检测,没有详细的分析可以为更多的误报和更容易成功的尾随入侵奠定基础。
  这些系统通常需要至少6英寸的间隙才能检测到尾随企图,因此在授权人员身后4到5英寸的尾随人员可以轻松潜入设施。
  其中一些较旧的技术一次只能监控一个授权用户,因此人们必须等到他们之前的人离开车道。
  旧的旋转门技术也不能同时监测两个方向的运动。因此,如果入侵者在有人离开车道时进入,这些系统将无法检测到入侵者的进入,这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风险。
  像旋转门这样的入口控制安全解决方案是一项重大投资,无论是在财务承诺方面,还是在评估设计、安全和其他技术考虑等基本功能组件的时间方面。组织数据库、私人客户数据、设备的安全,尤其是员工的福祉,取决于对安全协议的全面周到的规划和维护。Fastlane光学旋转门是将功能与设计融为一体的物理安全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将您选择的技术功能集成到一个中央操作系统中以实现真正的效率和实时提供的整体安全概览至关重要。旋转门配备先进的红外和计算技术,可准确定位单个实体的大小、形状和速度——检测相距小于1/4英寸的尾门。
  无论您是在建筑规划过程中还是对现有设施进行升级,都可以利用当今可用的技术使其更智能、更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