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技术逐步成熟,助力拉起社区安全防护网
2021/7/28 09:07   千家网      关键字:智慧城市 助力 社区安全 防护网      浏览量:
城市是一个有生命的生态系统,需求不断变化。2020年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冠状病毒大流行给世界各地的国家、州和城市政府进行城市管理带来了巨大挑战。
  城市是一个有生命的生态系统,需求不断变化。2020年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冠状病毒大流行给世界各地的国家、州和城市政府进行城市管理带来了巨大挑战。
  从那时起,城市和市政当局较大地改变了日常运营,改变了优先事项并重新调整了战略规划,以帮助他们的社区在这个不同于以往的时期保持安全和联系。COVID-19的影响无疑将影响社区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许多城市用尽了处理COVID-19紧急情况的预算。尽管如此,城市仍将面临创造就业机会和继续以优化成本提供可靠城市服务的压力。幸运的是,州和地方政府将开始看到美国救援计划刺激计划中为他们指定的部分资金。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城市政府将根据在大流行后世界中最紧迫的社区挑战来制定2021-2022年战略。城市在继续大流行恢复过程中为其社区提供服务和经济机会时,必须考虑10年后的持续影响。地方、州和国家政府将在未来几年重点关注的一个关键领域是社区安全。
  在过去的12个月里,确保居民的安全是市政府的首要任务。除了COVID-19对常规运营的全球影响外,美国还经历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飓风季节,以及加州破纪录的野火。2020年,全球范围内的内乱也有所增加。尽管这些公共安全问题在许多方面有所不同,但对于城市管理者而言,它们在给社区带来的风险和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方面是相似的。
  路灯为智慧城市创新奠定基础
  根据Forrester分析师MichelePelino的说法,许多市政府在过去一年中重新分配了预算以解决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城市决策者通过将早期的智慧城市计划重点放在几乎可以立即实现价值的项目上,从而显着降低了运营成本。
  例如,对于很多城市来说,智能路灯已经是迈向智慧城市的第一步。智能街道照明计划提高了公民安全,同时降低了电费并腾出数百万美元用于解决更多时间和资源密集型项目。
  这些最初的智慧城市部署为城市和市政管理者提供了另一个重要的好处。通过部署智能路灯等锚定应用程序,市政府构建了一个底层通信基础设施,可以为下一组智慧城市用例提供动力。
  预计城市管理者将始终掌握城市脉搏,以预测或应对公共安全隐患。但是,如果无法访问支持这些信息的实时信息和数字基础设施,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通过启动具有高影响、低风险的智慧城市项目(如智能闪电),城市可以锁定立即的投资回报,同时为鼓励持续创新、容纳包括公共安全在内的各种应用和用例奠定基础。
  安全仍将是城市的主要关注点
  随着安全成为焦点,隐私保护已成为确保互联智慧城市项目安全的基础。人们越来越关注保护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以确保互联的地方、事物和人员的安全。
  市政管理者将越来越依赖由新启用的物联网基础设施和相关传感器数据提供支持的智慧城市技术,以识别公共安全威胁并采取行动。
  除了智能街道照明,智能城市应用还将帮助市政府立即识别公共安全威胁,包括骚乱、自然灾害、煤气泄漏甚至流行病热点。允许市政府采取行动将防止或最大限度地减少可能对其社区造成的损害和影响。
  传感器可以帮助检测公共安全问题
  飓风、风暴、洪水、龙卷风、干旱、野火和其他自然灾害正变得越来越频繁、剧烈和代价高昂。智能传感器和高级分析可以帮助社区更好地预测、准备和应对这些紧急情况。例如,可以利用杆倾斜、配电线、水位和空气质量传感器等物联网传感器来降低风险、尽可能地减少损害并更有效地响应以挽救生命并加快灾后恢复速度。
  通过将传感器与预测分析结合使用,城市政府可以在自然灾害期间和之后发现问题并推动结果。这些包括:
  检测泄漏并远程关闭水管
  检测杆子是否脱落以防止安全风险并促进更快的恢复工作
  发出警报以与市民快速沟通,提供新信息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使用智能疏散计划来较好地引导交通并使人们远离伤害
  城市和公用事业公司可以使用远程断开设备以及线路和故障传感器来获取急需的情报,并派遣维修人员配备快速恢复服务所需的设备,而不是派人去发现问题。
  智慧城市技术将如何帮助继续提高安全性?
  大流行加剧了许多社区问题,从内乱到服务不足社区的数字鸿沟。公共安全已成为全球社区的重中之重,快速识别威胁以确保快速响应对于降低风险至关重要。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许多城市正在投资技术以提供关键基础设施和服务。通过使用智慧城市技术,市政当局可以为其社区释放价值,并为未来的用例奠定基础。
  虽然仍然是一个新兴市场,但智慧城市已经超越了炒作,现在正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为城市和市政府创造可观的价值。
  随着城市、市政当局和公用事业公司希望在这个不同于往常的时期进一步改善其服务和公民的安全,智慧城市技术对于更好地准备和应对下一个安全隐患将变得更加重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