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安防工程市场及安防工程商深度调研报告(五)
文博领域
2020/6/30 17: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焦金山   关键字:安防工程 工程商 深度调研      浏览量:
本文将重点针对文博细分领域的安防项目情况进行分析。文博领域的项目由文体项目、博物馆项目和旅游景点项目三部分的项目组成。
  近期,中国安防行业网发布了《2019中国安防工程市场及安防工程商深度调研报告》,本调研报告立足于大量实际项目信息,运用科学理论和方法,通过对2019年完成的5194个安防项目的深度分析,归纳总结出安防项目产生和分布的基本特征,为广大工程商提供一个有效的开发安防项目的参考依据。本文将重点针对文博细分领域的安防项目情况进行分析。文博领域的项目由文体项目、博物馆项目和旅游景点项目三部分的项目组成。
  对2019年完成的总金额为3.34亿,涉及121项工程项目,具体分析如下:
  1.按项目金额分析
  其中 文体项目9831万元   占比29%
  博物馆项目15115万元  占比45%
  旅游景点8628万元     占比26%

  图十八
  图十八显示博物馆项目的金额在这个领域占近半数。其它两项个占1/4.
  2.按项目数量分析
  该领域共有项目121个
  其中 文体项目31项    占比26%
  博物馆项目51项    占比42%
  旅游景点39项    占比32%

  图十九
  在工程项目数量上博物馆项目占多数。旅游景点项目数居中。
  3.按项目平均额分析
  其中  文体项目317万   31项
  博物馆项目296万   51项
  旅游景点221万   39项

  图二十
  单个合同额文体项目最高,博物馆项目居中。
  4.分析结论
  综合三项数据在政府机构领域得出最值得安防工程商关注及投入产出比较高的领域的排名如下:
  一是博物馆项目
  二是文体项目
  三是旅游景点
  在这个领域的三个分项目中文体项目数量少单笔合同金额高,博物馆项目综合值高。
  欲知各细分领域安防项目的特点,请看明天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2019中国安防工程市场及安防工程商深度调研报告(七)教育领域安防工程市场深度分析”。
  上面分析了文博领域安防工程市场,在安防各细分领域中,项目的特点也不同,欲知各细分领域安防项目的特点,请持续关注“安防行业网”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行业研究”栏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