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防工程检测技术联盟在浙江嘉兴召开理事会议
2020/11/5 14:31   公安部检测中心      关键字:安防工程 检测 联盟      浏览量:
一年来,联盟在公安部“雪亮工程”建设、金融机构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建设试点工程、PDT系统工程等重大项目推进及合作、对外宣传交流、技术培训、党建及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10月21日,安防工程检测技术联盟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理事会议。联盟名誉理事长、公安部检测中心主任胡志昂,联盟理事长、公安部检测中心副主任孔耀晖出席会议并讲话。联盟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代表近20人参会,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张凡忠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联盟上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一年来,联盟在公安部“雪亮工程”建设、金融机构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建设试点工程、PDT系统工程等重大项目推进及合作、对外宣传交流、技术培训、党建及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会议还议定了加强诚信建设、减免会员会费等事项,表决通过了福建省汇令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贵州安泰禾检测有限公司、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等多家单位的入会申请。
  会上,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规划部署联盟下一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联盟将本着开拓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着力做好政治建设、能力建设、诚信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争创“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先进联盟,在规范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