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AICloud边缘智能9寸400W黑光球机
2019/11/11 10:07   海康威视      关键字:海康威视 AICloud 黑光球机      浏览量:
海康威视AICloud边缘智能9寸400W黑光球机,采用全新的双sensor构架,双ISP引擎,针对两路图像的特点分别进行处理优化,其中一路强化处理色彩,尤其对弱光环境下色彩进行优化,提高色彩还原的准确性,另一路强化处理细节,细节提取及增强更加自适应化,有效提升图像清晰度。


  海康威视AICloud边缘智能9寸400W黑光球机,采用全新的双sensor构架,双ISP引擎,针对两路图像的特点分别进行处理优化,其中一路强化处理色彩,尤其对弱光环境下色彩进行优化,提高色彩还原的准确性,另一路强化处理细节,细节提取及增强更加自适应化,有效提升图像清晰度;

  采用全新的SpecEX双光融合,自主创新SpecEX双光融合技术,在不同细节层次上对两种图像进行信息融合,既保证图像有较好的真实感,又保证图像有足够清晰的细节;

  采用全新的运动降噪引擎,两路ISP均加入了全新的SMDE智能运动降噪引擎,采用更复杂的智能运动预测算法,有效消除运动图像瑕疵;

  采用专为视频监控场景设计的深度学习算法,内置多种智能算法切换功能,可切换实现人脸抓拍、车辆抓拍、周界防范、人体人脸抓拍、人体车辆抓拍,达到一款设备多种用途、节约构建资源的建设目标。其中人脸抓拍距离最远可达100米,相较于传统的人脸抓拍机,球机的抓拍距离更远,隐蔽性更好;

  球机作为人脸抓拍使用,安装简便,场景适应性强,可远程调节。球机利用自身转动的优势,可实现多种人脸抓拍模式,布控灵活。如可作为远距离卡口抓拍机,也可预先设置多个点位,多场景巡航抓拍,还可利用3D定位实现人脸“指哪抓哪”。

  在结构设计方面,9寸400W黑光球机安装智能雨刷,可以在检测到雨水的同时自动开启雨刷;采用特殊补光方式,使得设备夜间也能兼顾车牌和治安监控,在实际应用中带来更多价值。

  9寸400W黑光球机解决了机器视觉对几乎无光极端环境的适应,实现了机器视觉的“超人眼视觉感知”,进一步释放了计算机视觉潜力,带来视觉感知技术在极端环境下的广泛应用,成为人类视觉能力的有效延伸。

  该技术弥补了机器视觉感知领域的技术空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将AI技术与黑光技术相结合,使黑光球机可以在低照度环境中实现更多智能功能,带来更多应用方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