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高新兴汽车电子标识应用系统
2018/1/12 16:43   gosuncn.com      关键字:高新兴,服务,应用,平台,信息,综合      浏览量:
1、感知层是整个系统的信息基础,构筑以RFID技术为基础的多源信息采集系统,主要涵盖RFID及视频识别设备,由汽车电子标识、汽车电子标识的发行、采集设备及视频监控设备组成,实现对路网基础信息的实时采集。2、网络层依托现有成熟的无线(GSM/CDMA/3G/LTE)以及有线网络技术,为信息传输提供通道

产品概述

汽车电子标识系统以RFID技术为基础,汽车电子标识为车辆信息载体,结合视频识别等多感知技术,通过建设涉车信息的资源型整合平台,实现城市交通综合管理,为公安、交通、环保、税收等部门提供重要的信息支撑,提升城市交通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系统架构

功能特点

1、感知层是整个系统的信息基础,构筑以RFID技术为基础的多源信息采集系统,主要涵盖RFID及视频识别设备,由汽车电子标识、汽车电子标识的发行、采集设备及视频监控设备组成,实现对路网基础信息的实时采集。

2、网络层依托现有成熟的无线(GSM/CDMA/3G/LTE)以及有线网络技术,为信息传输提供通道,将感知层所采集的信息高效、实时地传输到平台层,以便服务于各行业应用。

3、平台层由支撑平台、数据平台、运营平台、卡管平台、综合网管平台和综合服务平台组成,集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挖掘、数据交换、数据综合服务、运营管理以及卡管等支撑服务与一体,实现城市级交通信息综合管理。

4、应用层涵盖治安综合检测、交通调控指挥、交通运输管理、环保监控、税费征收管理、公众出行服务、智能停车管理、涉车增值服务等汽车电子标识综合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