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特斯联达尔文平台用数据为企业带来效益
2020/6/21 22:14   特斯联      关键字:特斯联 达尔文 数据      浏览量:
特斯联的核心产品达尔文平台作为一款物联网开放平台具有广泛的发展潜力。在云端方面达尔文平台分为IoT PaaS和IoT DaaS。PaaS层主要对接设备,为业务场景提供服务,是物联网属性的平台,多用自建机房和阿里云;DaaS层用于数据采集、挖掘清洗,数据存储,数据层是自建的。底层包括有通讯层,有开发者套件,我们提供标准化的通信协议,以及自建的边缘节点。
  从2015成立到2019年,特斯联四年不到就斩获了百亿订单,同时坐拥千万级别的用户数量,在这背后靠的则是他们的平台化的解决方案。
  不同于传统企业以设备为核心的单点进攻,特斯联的核心产品达尔文平台作为一款物联网开放平台具有广泛的发展潜力。在云端方面达尔文平台分为IoT PaaS和IoT DaaS。PaaS层主要对接设备,为业务场景提供服务,是物联网属性的平台,多用自建机房和阿里云;DaaS层用于数据采集、挖掘清洗,数据存储,数据层是自建的。底层包括有通讯层,有开发者套件,我们提供标准化的通信协议,以及自建的边缘节点。
  在这种平台化的解决方案搭建下,特斯联得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化的分析结果,帮助客户改善自身运营模式,为客户带来效益。这也是特斯联得以迅速占领市场的关键。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未来以楼宇智能化为核心的安防项目数量也将进一步提升,为安防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毕竟在中国传统观念里,房子是一个不变的刚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