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平安普惠人脸识别成为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典范
2019/9/24 13:48   长城网      关键字:平安普惠 人脸识别 金融典范      浏览量:
平安普惠人脸识别成为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典范,通过不断创新金融科技,升级借贷模式并优化服务,最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目前,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如火如荼,平安普惠更是将金融科技作为发展的优先战略,坚持探索自主品牌、自主风控和自主运营发展模式,不断深化服务,借助科技金融发展和多样化服务手段为中国经济献力量。其中平安普惠人脸识别成为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典范,通过不断创新金融科技,升级借贷模式并优化服务,最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平安普惠自主的金融服务平台用一体的金融服务模式为基础,融合AI技术,深入挖掘普惠金融服务场景,用“人脸识别”技术加速平安普惠数字普惠金融战略实施,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触点。
  平安普惠人脸识别技术凭借高精确度、活体识别独家技术和自学习模型,实现了线上全流程服务等,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体验的同时,也打开了金融消费方式崭新的大门。由于中国征信环境仍然处于快速发展的初期,没有适用于所有信贷服务机构的信用评级标准,也没有统一成熟的应用场景。在这样的前提下,人脸识别技术做到了发掘和捕捉借款人身上的信用特质,将新客培养成优质客群,保护了借款人的信用。
  中国近年已发展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头羊,平安普惠凭借自身科技实力成为中国数字普惠金融的领先者之一,以服务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为主的普惠金融产品服务体系基本成型。其普惠金融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并整合征信方和资金方的金融资源,为借款人提供多元借款服务解决方案,助推金融资源流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人群等普惠金融人群。
  平安普惠以科技和场景作为前提,坚定实践普惠金融。在有效地识别客户真正的金融需求后,提供适当且高效的资金服务,从战略、机制到技术应用、创新研发等方面对金融科技进行布局和实践,为客户提供体验更便捷、更友好的金融服务。积极渗透各行业领域,在线上业务创新、大数据应用等多个方面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