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汉王盛装亮相2019西安安博会
2019/5/31 11:0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汉王,西安安博会,刷脸,人脸识别      浏览量:
汉王紧贴大会主题,以营造智慧安防为目标,展示了智慧工地解决方案、智慧社区解决方案、e脸通平台、视频结构化、姿态识别以及人脸识别智能终端等产品与解决方案,用智能化理念解决诸多社会安防问题。
  5月27-29日,2019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反恐防爆技术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在西安圆满落幕。汉王作为人脸识别技术与方案提供商,携全新的人脸识别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本届大会上,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2019西安安博会期间设立颁奖活动。汉王智远凭借在陕西省安防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18年度陕西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2018年度陕西最具影响力安防产品供应商”两项大奖。



  2018年度陕西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



  2018年度陕西最具影响力安防产品供应商

  汉王紧贴大会主题,以营造智慧安防为目标,展示了智慧工地解决方案、智慧社区解决方案、e脸通平台、视频结构化、姿态识别以及人脸识别智能终端等产品与解决方案,用智能化理念解决诸多社会安防问题。



  汉王智远驻场人员结合行业应用经典案例,为参会嘉宾进行了多层次全面的讲解,参会嘉宾一致对汉王智远的产品及方案在安防领域所发挥的能力表示认可,并期望在未来的项目中能够展开深度合作。

  1智慧工地解决方案

  汉王智慧工地平台基于工程现场一体化管理的崭新模式,结合2019年国家颁布的“建筑工地实名制”政策,利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实名制认证、智能考勤、工资统筹管理、AI智能监控、人车通行管理等功能,有效杜绝了各种违规操作和不文明施工,降低事故发生频率,实现更安全、更高效、更精益的工地综合管理。



  2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汉王智慧社区综合管理平台集成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服务社区物业和居民,服务公安实现人群布控,致力于服务政府、综治管控,建设智能化、综合化、信息化的优质生活工作环境。



  3汉王e脸通平台

  汉王e脸通平台是基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平台涵盖考勤管理、门禁管理、访客管理、巡更管理、消费管理、车控管理、梯控管理、人事管理、系统设置等模块,可以深度应用于政府、企业、监狱、学校、智慧社区等多个领域。



  4视频结构化

  汉王视频结构化智能分析平台通过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对庞大的监控视频进行结构化信息提取,完成传统算法无法完成的功能,实现对活动目标精准分类、人物特征识别、车辆识别、黑白名单预警布控等功能,解决了海量视频监控带来的存储成本问题、视频检索、分析及深度应用难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环境的安全性。



  5姿态识别

  汉王人体识别技术在人数较多、位置动作变化较快的视频场景中仍可以做到实时检测。汉王人体识别技术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场景的安全性,可以广泛应用于车辆辅助驾驶系统、智能视频监控、机器人、航拍图像、人机交互系统、运动分析等领域。



  在未来,汉王智远将推出更多智能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营造安全、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