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张人工智能专业职称证书颁发仪式在天地伟业举行
2019/5/29 09:53   天地伟业      关键字:全国,首张,人工智能,专业职称证书      浏览量:
在天津市人社局指导下,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全国首张人工智能专业职称证书颁发仪式。天津市作为人工智能产业先行者,必将聚拢一批人工智能专业人才,成为新时代人工智能的“硅谷”。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TOP10,未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智能产业的决策部署,推出更多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实践。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贺信重要要求,推动“天津智港”建设,持续为天津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赋能,5月24日下午,在天津市人社局指导下,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全国首张人工智能专业职称证书颁发仪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日报、津云、北方网、滨海电视台等知名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颁发仪式上,市人社局、高新区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市人工智能职称政策。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宣读聘任决定并向受聘人员颁发全国首张人工智能专业职称证书。他表示,近年来我市连续出台“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海河工匠”建设以及在全国率先设置人工智能职称专业,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天地伟业一定要把市委市政府的优惠政策用足用活用充分,为天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受聘员工发表感言,表示珍惜机遇,勤恳工作,为我市人工智能工作再立新功。   总书记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贺信中曾指出 “当前,由人工智能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超级计算、传感网、脑科学等理论技术的驱动下,人工智能呈现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自主操控等新特征,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 、全球治理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中国高度重视创新发展,把新一代人工智能作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驱动力量,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媒体聚焦报道   
  天地伟业所处的安防监控行业,是我国物联网产业的一个重要分支,也是人工智能AI领域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近几年,天地伟业依靠人才建设驱动成长,一直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应用,核心技术先后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天津市技术发明一等奖。   
  结语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奉献给现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中国在未来几年必将成为科技强国,天津市作为人工智能产业先行者,必将聚拢一批人工智能专业人才,成为新时代人工智能的“硅谷”。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TOP10,未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智能产业的决策部署,推出更多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实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