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同有科技存储江湖超群拔萃,亮相中国存储峰会
2018/12/13 15:47   IT168      关键字:同有科技,存储,峰会      浏览量:
2018年12月11-12日,由DOIT主办的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智数据·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交流探讨存储技术,探寻数据应用的未来发展趋势。

    2018年12月11-12日,由DOIT主办的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智数据·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交流探讨存储技术,探寻数据应用的未来发展趋势。来自政、企、产、学、研、媒体等近2000人参会。同有科技作为专注存储三十年的大数据存储基础架构提供商,受邀参展。

会议现场

云计算、大数据、AI和IoT等新技术正在对企业和社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无论技术与应用如何演进,数据都是最重要的数字资产,存储为数据构筑坚实的城墙。会议中,DOIT传媒发布了数据云图,同有科技以传统存储系统、SSD等多样化布局,持续为数据创造价值。

数据云图

战略落地,成果丰硕

2018年,是同有科技专注存储的第三十年,也是进行第三次转型的重要一年。

同有科技聚焦“自主可控、闪存、云计算”三大战略方向,坚持产品技术的创新发展,深入行业前沿,以“敏捷高效、安全稳定、智能融合”的产品理念,持续为用户打造覆盖自主可控、全闪存、分布式等多样化的存储产品矩阵。

会议现场,同有科技展位也是精彩连连。自主星ACS 5000A、NCS 10000实体机酷炫登场,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闪存家族——NCS 7000G2F新一代全闪存系统、NCS 8000全闪存存储系统、NCS 10000分布式全闪存存储系统、Cobalt 700C NVMe SSD华丽亮相,唱响了同有拥抱存储介质变革的凯歌。

同有展位

自主星ACS 5000A是同有科技今年重磅发布的业界首款成熟的商用自主可控存储系统,基于飞腾1500A芯片开发,银河麒麟OS唯一内核源码授权,采用同有科技自主研发且经过使用验证的存储软硬件系统,成熟安全稳定。其卓越的性能,能够满足商业应用对于存储性能的需求;

可实现多控扩展,满足应用不断增长的性能和容量的需求;具有多种可用性保护,满足业务7*24小时不间断访问的需求;一站式智能管理,帮助用户快速将ACS 5000A部署到现有的IT环境和云计算平台中。

NCS 10000分布式存储系统也是同有的主打产品之一,采用多存储节点的并行集群技术,通过千兆、万兆、INFINIBAND等网络模式,组合了存储节点的容量与性能,形成统一命名空间,为前端各种计算集群系统提供高速存储空间和附加的存储功能。由于其高带宽、高可用的特点,适用于高性能计算、海量数据存储、大规模视频监控、大数据分析等应用领域。

掌舵人蓄力存储三十年,领航共建生态

同有科技能在风云变幻的存储市场中发展壮大30年,离不开同有人的奋勇拼搏,更离不开在每个转型的十字路口,选择并坚定正确战略方向的掌舵人——同有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泽湘。周泽湘是一名中国存储行业的老兵,见证着中国存储的从无到有,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存储之路,为中国存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本届峰会上首次设立“中国存储终身成就奖”,周泽湘获此殊荣。

周总荣获“中国存储终身成就奖”

如今,同有科技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张实现战略目标双驱动,持续整合存储产业链资源,先后投资忆恒创源、鸿秦科技、泽石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与天津麒麟、天津飞腾建立联合实验室,与北理工等高校、科研院所战略合作,促进国家大数据产业链与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

2018年,就要接近尾声,同有科技的创新征程也迈向了新的台阶。同有科技势必深刻践行三大战略,做民族自主可控存储先行者。而存储新生态,虽不能一朝一夕铸就,却一定会在朝乾夕惕的坚持里,如日方升。同有科技,一直在路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