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Web 3.0中国峰会正式开幕,希捷为分布式存储开拓新径界
2021/7/20 10:34   希捷科技      关键字:Web 3.0中国峰会 开幕 希捷 分布式存储      浏览量:
希捷一直致力于分布式存储领域的探索,认为存算分离的架构才能最大化提高收益率。用户可以依赖希捷的数据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对现有的存储架构进行升级换代,推动分布式存储的部署,构建更加高效可靠的数据存储架构。
  Web 3.0中国峰会暨区块链分布式存储行业大会正式开幕,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发表以“希捷打造分布式存储基石”为主题的演讲,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企业级与分布式存储的数据解决方案。

  基于对等传输网络的存储网络,是区块链概念下极具应用价值的分布式存储技术,其目的在于打通数据之间的局限性,成为一个自由的数据交易流通市场,打破数据之间的孤岛,将数据的价值最大化。
  希捷一直致力于分布式存储领域的探索,认为存算分离的架构才能最大化提高收益率。用户可以依赖希捷的数据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对现有的存储架构进行升级换代,推动分布式存储的部署,构建更加高效可靠的数据存储架构。

  面对不断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希捷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保证客户的竞争力和专注性。在希捷的产品系列中,希捷高密度存储系统以卓越的容量以及单个I/O模块中的有效最大吞吐率为应用程序提供所需的数据,帮助企业以极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最大化的容量和性能。希捷银河系列企业级大容量硬盘助力用户随业务增长高效扩容,推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不断进化,为分布式存储的海量数据带来更具优势的存储解决方案。希捷最新推出的Lyve模块化解决方案系统,用于支持其它数据传输与数据价值激活相关的应用场景。

  与此同时,希捷携手业界生态伙伴UCloud优刻得、信维、澜起、极道、长城超云等行业领军企业在本次大会期间展示了全线解决方案。希捷企业级大容量硬盘、高密度存储系统与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实现优势整合。结合来自合作伙伴的软/硬件产品,希捷与生态伙伴共同提升了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的整体性能、密度,满足高存力的需求,打造更加成熟、稳定、安全可靠的分布式存储方案。
  希捷科技存储系统行业专家杨泽宏表示:“作为数据生态产业链中的一环,存储对于企业实现其数据价值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面对分布式数据存储和管理的挑战,希捷将持续领航存储创新,与业内合作伙伴保持紧密的技术沟通与协作,生态共建,优势互补,为多元化场景需求和数据增长做好准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