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汉王亮相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18/11/23 17: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汉王,亮相,智慧城市,峰会      浏览量:
11月15-16日,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在美丽的塞上湖城银川市召开。本届峰会以"绿色、高端、和谐、宜居"为主题,邀请了驻华使节、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共同商讨全球智慧城市建设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全球智慧城市发展先进经验技术。汉王作为银川"智慧社区"的人脸识别技术与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了本届峰会。

  峰会期间,国家部委领导、银川市委领导莅临汉王展台参观,对汉王在生物特征识别领域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汉王同时也接受了银川电视台、银川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

▲国家部委领导以及银川市委领导

▲银川电视台

▲宁夏广播电视台

  从2012年起,我国掀起智慧城市建设的热潮,时至今日,智慧城市建设已经渗透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智慧政务、智慧社区、智能安防、智能支付等领域走在前列,全国屡屡出现成功的案例。智慧城市的建设不仅仅是IT技术的覆盖,与"人"息息相关的智慧生活场景应用发展情况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落脚点。

  汉王提供的人脸识别门禁布控系统已成功为银川22个小区和园区提供服务,通过数据交换平台,将信息触角探伸到居民小区,为小区的综合治理提供实时信息。在方便业主出入的同时,也为小区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线。

  汉王人脸识别门禁布控系统是全天侯可控、全警种可用的智能人脸识别布控体系,可实现对一千路的视频中人脸图像的无延时人脸抓拍和特征提取,列入黑名单的人将被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具有分析人员行进轨迹、关注目标频次统计、目标频次降序分析等功能,即使不在电脑前,也可以通过移动客户端与后台系统的联动操作。此外,汉王人证票验证系统也应用在宁夏全区机场、火车站、汽车站,有效提升了安检验证工作效率,实力保障宁夏全区重点交通场所公共安全。

  面对新形势下智慧城市发展的挑战和机遇,汉王将继续推动技术创新与深耕行业应用,为智慧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技术保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