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辉锐推出墅安居别墅安防进入零误报时代
2014/6/12 14:5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辉锐,墅安居      浏览量:
墅安居还可接入天眼服务中心,由天眼服务中心进行人工二次复核,真正实现零误报,这也是全球首个通过技术和服务的完美融合而实现零误报的别墅安防产品。用户还可通过手机和电脑进行远程视频监控,随时随地掌控别墅内外状况。

  日前,由深圳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一代别墅安防产品墅安居甫一上市就立即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据悉,墅安居是采用辉锐天眼自主研发的智能分析算法和智能分析技术,通过对别墅围墙及出入口进行监控,根据系统设定的触警规则,对违反规则的可疑人员、可疑行为、可疑事件进行报警。该技术完全是基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背景建模技术,通过场景建构,实现对异常入侵、物品偷窃、人员滞留、围墙攀爬等异常情况进行智能分析检测,极大的减少误报,准确率高达90%以上,远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而且,墅安居还可接入天眼服务中心,由天眼服务中心进行人工二次复核,真正实现零误报,这也是全球首个通过技术和服务的完美融合而实现零误报的别墅安防产品。用户还可通过手机和电脑进行远程视频监控,随时随地掌控别墅内外状况。

    而天眼服务中心作为联网报警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7*24小时联网报警服务,包括远程视频监控,警情复核,远程喊话震慑,以及警情下发至别墅所需物业保安现场处警,全程监控整个处警过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防服务,真正满足用户安全需求。
  作为新一代别墅智能安防产品,墅安居具有四大特点:
  一是零误报、稳妥可靠。墅安居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复核,可实现对实时报警的准确判断,确保每一次报警都真实有效,真正发挥警示作用。
  二是网络化、报警可见。与"天眼服务中心"连网,一有报警及时上传,"中心"全程监控报警处警过程,对无报警不作处理,完整保护业主隐私。
  三是免打扰、管家服务。墅安居提供别墅安全一体化的报警服务,智能视频报警、本地声光报警、本地现场喊话、电话短信通知、远程现场监督等。
  四是兼容性强,安装简单。可兼容所有厂家的模拟摄像机,包括枪机、球机和半球;可接入传统探测报警器。墅安居安装时只需进行摄像机、警灯、音箱布点即可,防区需要更改时直接在客户端上进行设置即可,无需进行布点的调整。
  墅安居在技术上具有超强的融合性,可以实现联动报警,可接入红外、门磁、手动按钮、门窗震动、煤气泄漏探测等传统报警方式,实现家庭安防的综合管理,为别墅安全提供360度全面护卫。
  随着3G和4G技术的发展,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作用越来越显著,墅安居可实现移动应用。用户可通过手机进行临时撤布防操作。譬如,当我们开车回家,我们再也不需要在门口不停的按喇叭,而是在接近院门时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即可自动打开院门、打开车库,打开照明灯,非常的智能化和人性化。
  墅安居,带来的不仅仅是零误报的别墅安防服务,更是智能家居层面上的创新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