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色星际2012百城巡展 东莞站顺利落幕
2012/7/19 10:4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蓝色星际,百城巡展      浏览量:
7月13日,蓝色星际2012百城巡展东莞站在东莞银城酒店胜利召开。众多集成商、工程商合作伙伴汇聚一堂,与蓝色星际就市场战略、产品特性及渠道战略三方面进行全面的交流和沟通。

  7月13日,蓝色星际2012百城巡展东莞站在东莞银城酒店胜利召开。众多集成商、工程商合作伙伴汇聚一堂,与蓝色星际就市场战略、产品特性及渠道战略三方面进行全面的交流和沟通。会上,渠道业务部总监胡超先生向到场合作伙伴详细解读了蓝色星际“金融级”品牌形象。当天会议结束后蓝色星际在酒店特设晚宴,为本站巡展点上圆满句号。

  会议现场

  蓝色星际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萧强致辞

  作为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色星际始终秉承“品质源于专业”的精神,深耕于行业及用户应用需求,以技术、产品、平台和服务支撑“金融级”标准,并将此标准推广到更多行业、更多领域,为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