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蓝色星际:2012安防走向“理性”
2012/3/21 11:58: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蓝色星际,理性      浏览量:
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面向关键行业提供智能视频网络监控技术解决方案及视频安全产品的全球供应商,并为关键行业提供监控安全运营服务。

      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面向关键行业提供智能视频网络监控技术解决方案及视频安全产品的全球供应商,并为关键行业提供监控安全运营服务。公司致力于以高科技的水准、高性能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关键行业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数字视频监控服务,不断创新并与用户共同成长,最终实现最佳客户体验。刚刚过去的2011年蓝色星际取得了哪些成就,在2012年又将会有哪些计划?对未来视频监控的发展有些什么样的独特见解?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共同走进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安防行业网:刚刚过去的2011年,蓝色星际在视频监控领域取得了哪些成绩?公司是凭借怎样的实力和品质赢得这些荣誉的?在公司的经营和发展过程中,有哪些经验值得大家学习?

      首先,在2011年蓝色星际继续深耕银行、部队、司法三大行业,抽丝剥茧把握核心需求

      不同行业的管理模式、组织架构、业务流程等各不相同,对安防的需求也不尽相同,用一套解决方案推之四海而皆准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蓝色星际的优势在于与直接用户的沟通,知道用户需要什么。垂直客户组成了蓝色星际最基本的客户,之所以能够长期与高端行业客户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除了蓝色星际本身技术的不断更新之外,更重要在于对客户应用需求的理解方面,以及快速响应客户需求。2011年,蓝色星际能够继续在关键行业领域拔得头筹,和我们准确把握需求的共性和不同,抽丝剥茧、因地制宜,抓住功能上的细微变化,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是不无关系的。

      渠道从零开始为时不晚,多项举措确保合作共赢

      2011年蓝色星际几乎是从零开始大力拓展渠道路线,希冀借渠道市场的拓展,产生羊群效应,增强蓝色星际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知名度。乍一看现在才开拓渠道或许让人觉得是否为时太晚,实际上对于蓝色星际来说,开拓渠道只是扩大了销售方式,增加另外一组客户群。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销售方式并非一成不变,而是要不断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尽管是经营渠道的新兵,但是蓝色星际走渠道路线的优势显而易见的。“我们从的专业高端领域走出来,产品在高端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渠道不必担心产品的稳定性,而且价格和利润都不透明,也为我们在渠道市场的开疆拓土做好了准备。

      实现从前端到后端完善的IVS产品方案

      蓝色星际作为领先世界的智能网络视频解决方案专家,将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完美应用于多行业多场合,在实现精准、稳定,不惧严苛环境干扰的前提下,为不同行业用户打造专属的IVS解决方案。2011年,蓝色星际推出了智能DVR、DVS、IPC、BlueStarCenter智能网络视频管理平台,实现了从前端到后端完善的IVS产品方案。该产品采用领先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810117038.1;ZL201010137996.2;ZL201010138005.)。

      承担公安部应用创新计划项目-ATM机数字监控图像智能应用及研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IVS解决方案。

      回顾中国安防企业的发展历程,近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培育出了一大批安防企业,这是非常可喜的,但同时我们必须清醒的意识到,中国安防业产品在全球安防产品的图表中,我们还没有摆脱低端,低层次,低质量的恶性价格竞争的地位。它影响的不仅是这些产品的生产商,也是整个中国安防行业的声誉与形象。作为一家本土化的安防企业,我们需认识到和坚持的是:

      1.一定要拥有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

      2.确保持续的资金投入,加强研发、销售、生产和运营资金力

      3.维护品牌形象、重视客户口碑、追赶客户需求

      4.毕其资源、攻于一点、不断深入、精耕细作,把”品质源于专业“作为安防企业一贯的追求

1 [2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