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8安博会参展商亮点宣传文案及特色活动采集
2018/7/20 10:02   安博会SecurityChina      关键字:2018安博会,宣传文案,特色活动,采集      浏览量:
组委会特对即将在本届安博会推出的亮点宣传文案和特色展商活动进行统一征集,望各参展商踊跃提供。

各参展单位:

  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 2018)已进入开幕前的“100天倒计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本届安博会和各参展商的展前推广和宣传,并将各参展商的前沿技术、核心产品、亮点解决方案和即将在安博会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通过“安博会公众微信securitychina”、“中国安防协会公众微信cspmag”、《中国安防》杂志和中国安防行业网等媒体提前预热展示给观众,受众面将超过5万人次。基于此,组委会特对即将在本届安博会推出的亮点宣传文案和特色展商活动进行统一征集,望各参展商踊跃提供。

  请登录2018安博会官方网站www.securitychina.com.cn“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参展亮点宣传文案和活动采集表”WORD版本,并认真填写,于2018年7月底前发至各馆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

  国内馆负责人

  刘 芸:010-68730588(W1和W2馆)

  肖弘玉:010-68731702(E3和E4馆)

  丁伟涛:010-68731631(W3和W4馆)

  国际馆负责人

  李 飞:010-68731701(E1和E2馆)

  手 机:13910666462

  邮 箱: international@bizcspia.com

  组委会

  2018年7月19日

    2018参展亮点宣传文案和特色活动采集表.doc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