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全国首届安防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智安协全力保障
2016/11/10 08:49   深圳智安协媒体中心      关键字:智能,平台,中兴,家居,安防      浏览量:
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我市目前唯一一个由政府主导的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旨在通过竞赛模式进一步加快安全防范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深圳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助力“智慧城市”发展,推动技能劳动者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整体素质的提高。

  

    11月05日下午,全国首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深圳罗湖圆满结束。历经120余天,500多名各行业安防技能精英同场竞技,20多家社会媒体关注报道,这届安防技能大赛在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的全力组织下,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支持和高度肯定。竞赛的巨大影响力对加快安全防范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技能劳动者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整体素质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王鸿利,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孙从争亲自莅临比赛现场,领导高度肯定了竞赛组织单位智安协在本次竞赛中的工作。

  本届决赛还得到了深圳财经频道的关注,他们在现场采访了竞赛的组织方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的秘书长梁伟女士。梁秘书长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竞赛的目的、意义和筹备过程。本届竞赛是全国首次举办由政府主导的安防行业技能大赛,充分激发了安防人学习劳动能力,促进了安防企业人才培养,为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在决赛现场,我们可以看到选手们有条不紊地完成实操各项考核指标,展现了安全防范行业一线技术人员的魅力风采。

  本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我市目前唯一一个由政府主导的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旨在通过竞赛模式进一步加快安全防范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深圳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助力“智慧城市”发展,推动技能劳动者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整体素质的提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