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德国家庭安防企业发布新品 利用AI摄像头识别潜在危险
2017/10/20 09:41   鸵鸟创投媒体      关键字:德国,家庭安防,摄像头,AI      浏览量:
Flare摄像头声音识别软件可以将正常声音和可疑噪声区分开,不会乱报警。目前,这套家庭安防系统已经在德国、奥地利、瑞士、英国、荷兰、比利时和法国销售,明年将进军北美市场。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家庭安防人工智能摄像头系统开发商BuddyGuard宣布获得了一笔340万欧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德国电气专家巴赫曼集团,参投方包括了20多名匿名天使投资人。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超过500万美元。

  BuddyGuard公司的首款产品是FlareAI家庭安全摄像机,它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识别脸部和可疑声音,继而主动提醒房主有入侵者进入,整套系统甚至无需安装监控摄像机视听功能。不仅如此,这套BuddyGuard的面部和音频识别系统是部署在设备本身,而不是在云端运行的,这意味着视频和音频素材可以在本地进行AI处理,用户隐私能够得到更好地保护。

   另外,Flare摄像头声音识别软件可以将正常声音和可疑噪声区分开,不会乱报警。目前,这套家庭安防系统已经在德国、奥地利、瑞士、英国、荷兰、比利时和法国销售,明年将进军北美市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